修杰楷前女友王思平官宣结婚,男友甜蜜下跪求婚

2020-08-10 08:09:37 作者: 修杰楷前女友

  近日台湾娱乐圈又有一件喜事到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王思平官宣结婚了,或许听到王思平这个名字大家不太熟悉,她是台湾女演员、及模特,出演过《原来是美男啊》《喜欢你时风好甜》影视作品。周杰伦歌曲MV的御用女主角。也曾是台湾艺人修杰楷(贾静雯现任老公)的前女友。

  如今的修杰楷和贾静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双可爱的女儿。而王思平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据悉2月27日,女星王思平在个人平台公布了喜讯,并晒出求婚照,发文写下:("是的,缘分来了就是那么的奇妙,遇到对的人什么都对了 你们好,我是李太太惹~)
  从王思平晒出的求婚照中,她手捧花束,男友单膝下跪,四周还摆满了玫瑰花以及灯光拼凑的英文,画面也是超浪漫唯美了!

  据悉王思平的丈夫李世伟,是一位圈外人,职业是牙医。据王思平的经纪人透露,两人多年前在赵又廷的聚会上相识,刚开始并没有擦出火花,之后王思平的朋友给她介绍对象,恰巧又是李世伟,交往一件之后二人便决定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看来真是缘分呢,有情人终成眷属。此外王思平的经纪人表示,两人具体的婚礼以及蜜月旅行应该都会延到明年。
  据悉王思平与男友是在今年2月初登记结婚的,王思平透露因为特殊时期延期举办婚礼,预计明年会在台湾举办婚礼。
  在王思平刚公布结婚的好消息时候,不少人也猜测王思平是不是已经怀孕了,而王思平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怀孕,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的。不管如何,希望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呢,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