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关系》李静柔由谁扮演,曹苑个人资料及感情曝光

2020-08-10 20:44:52 作者: 《完美关系》

  《完美关系》是最近热播的一部都市职场公关剧,由佟丽娅,黄轩,陈数等人主演的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剧中李静柔一角引起了不少人的观住,据悉李静柔的扮演者是曹宛,据知情人爆料演员曹苑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那么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完美关系》李静柔:

  在《完美关系》中,当李静柔出场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觉得非常的眼熟,因为李静柔的扮演者曹苑是童星出道的,在剧中虽然李静柔这个角色不是主角,戏份也不多,但是因为不错的外形和成熟的演技,为观众留下了不浅的印象。
  曹苑结婚了吗:
  因为李静柔一角,曹苑受到更多的关注,网上传言现实身活中的曹苑已经结婚,关于网上的这个爆料确实是真的,曹曹苑早就结婚了,虽然曹苑在演艺圈不温不火,但在感情上却收获了爱情,据悉曹苑老公是董可飞,也是一位很不错的演员,二人因戏结缘而走在了一起,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曹苑个人资料:
  据悉曹苑1987年出生的,原名曹双双,今年33岁了,山东青岛人。中国内地女演员。
  据了解演员曹苑出道很早了,早在2008年的时候就进入演艺圈了,并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美丽的头发》,并且还获得了百合奖最佳女演员。可以说天生就是做演员的。
  此外在演艺圈多年的曹苑还出演了《爱情有点蓝》《我们约会吧》《温州两家人》等作品。
  曹苑虽然在演艺圈多年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演技却是公认的,曾是最小的百合奖影后。
  希望未来的曹苑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永远的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