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拍大片,烈焰红唇还露美背

2020-08-10 21:29:02 作者: 钟丽缇拍大片

       提起明星钟丽缇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的人鱼小姐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在那个90年代香港娱乐圈,没有美颜,没有滤镜,没有ps的时代。诞生了许多颜值及才华于一身的女星。比如性感女神的钟丽缇,明艳,靓丽,知性。
  如今已经49岁的钟丽缇,虽然不比20出头的时候,但是状态依然在,当年的风韵依旧在,尽管20多年已经过去,钟丽缇在娱乐圈内,还一直被称为不老女神。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钟丽缇为杂志拍摄的最新大片,钟丽缇头戴黑色圆毡帽,身穿一件红色上衣,在黑色的背景衬托下,烈焰红唇,既神秘又性感。此外红色西装上后背是一个大叉,让钟丽缇的整个背部都露了出来,简直就是性感的尤物,把钟丽缇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身材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
  怪不得小十岁的张伦硕这么喜欢钟丽缇,这样的女人怕是都会喜欢的,就连我是女生都很喜欢。

  说起钟丽缇的感情还是挺坎坷的,虽然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但也逃不过情感,钟丽缇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段是与外籍友人,并生下一个混血女儿,可是好景不长,结婚不久便离婚了。第二段婚姻是与音乐人,并生下两个女儿,不过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几年便画上了句号。
  后来钟丽缇在节目中与圈内人张伦硕结缘,之后发展为恋爱关系,没多久二人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为夫妻,尽管相差十来岁,但却没有任何代购。张伦硕也把继女视为己出,非常的疼爱。而孩子们与张伦硕的关系也非常的好,一家人相处的非常和谐,温暖。甚至改名随张伦硕姓氏,希望能够越来越好,这个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