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房似锦的人设,房似锦感情与结局如何

2020-08-10 21:29:24 作者: 《安家》房似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安家》一定有不少的小伙伴再看,关于卖房子的故事。这部剧由孙俪,罗晋等人主演,很多人对于孙俪主演的女主房似锦人设,结局很好奇,下面就让我们来剧透一下这部剧吧。
  房似锦人设:
  在剧中房似锦虽然出身普通,但是非常的有能力,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业务能力超群,年纪轻轻就成为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牌卖家,之后更是被上司提拔为静宜门店的店长之一。在《安家》中房似锦是一个有点激进,强势,缺乏人情味的严厉店长。但此外房似锦还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业务能力强。不过在房似锦被调去当店长之后,与徐文昌(罗晋)正好相反,相比之下,徐文昌更人性化,慵懒一点,所以二人在一起管理更为互补。

  房似锦感情线:
  从剧情简介来看,房似锦应该会和徐文昌有感情线,虽然徐文昌已经结婚有老婆,但是在夫妻二人计划假离婚买房后,妻子张乘乘却出轨一个实习生,刚好徐文昌也目睹了这一幕,随后二人的假离婚也变成真离婚了。后来房似锦又意外和徐文昌租房到一块,两个人在相处之中关系也变得暧昧。
  房似锦的结局如何:

  据悉房似锦大结局应该是和徐文昌走在了一起,两个人在一起工作中成为默契的搭档,之后在生活中又成为邻居,日久生情的二人也走到一起。
  剧中孙俪和罗晋是搭档,剧外二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前段时间网上还曝光唐嫣已经平安产子,而罗晋也升级当爸爸了。
  孙俪更是结婚多年,有一双可爱的儿女,等等和小花妹妹,如今两个孩子都已经上小学了,孙俪和邓超感情也非常的好。
  希望都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下去,未来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