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房似锦少女时期的扮演者,孙艳和孙俪什么关系

2020-08-10 22:57:55 作者: 《安家》房似

       相信最近热播的《安家》有不少小伙伴都已经看过了,由孙俪,罗晋等人主演的。随着剧情的播出,我们都知道房似锦之所以这么强势,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原生家庭关系,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从回忆中看到少女时期的房似锦,不少网友都觉得少女时期的演员和孙俪非常的像,就好像是亲姐妹,据悉少女时期的房似锦是由所艳饰演,就是孙俪的妹妹,这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孙俪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孙艳打call,证实就是自己妹妹,据悉孙俪当时在看到剧本需要少女时期的房似锦时候,立马就想到了自己的妹妹,于是就推荐妹妹孙艳来饰演。怪不得觉得二人这么像呢,原来就是亲妹妹。
  对于孙俪我们都非常的熟悉,演艺圈知名女演员,演技也是公认的不错。出演过很多经典的作品,像是《甄嬛传》《那年花开月正圆》《辣妈正传》等作品。据悉孙艳也曾在《甄嬛传》饰演甄嬛妹妹小玉娆一角。

  据了解孙俪的妹妹孙艳,是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孙俪的父母在她13的时候就离婚了,孙俪跟随母亲生活,后来父亲再娶,生下了妹妹孙艳。据悉孙艳目前好像还是学生,因为初涉演艺圈,所以并没有公开过多的信息,据知情人爆料,孙俪虽然与孙艳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是关系却非常的好。只要自己在上海,就会经常约妹妹孙艳出去玩,并且还一直承担妹妹的教育费。妹妹孙艳也不负所望,学习成绩优秀,能歌善舞。
  看来姐妹二人真是血浓于水,亲密无间,非常的要好。如今的孙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而孙艳开始初涉演艺圈,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