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关系斯黛拉的老公是谁扮演的,崔英俊扮演者个人资料

2020-08-10 22:58:27 作者: 完美关系斯黛

       相信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在看,这是一部关于公关的职场剧。在剧中有许多都市职场女强人,工作能力非常的厉害。其中剧中斯黛拉就是一个,一出场气场就压倒所有人,漂亮有气质,工作能力强。但是就是这样厉害优秀的女性,却在家庭生活中遭遇老公的背叛,在最新的剧情中斯黛拉的老公崔英俊出轨了。

  不过出轨一事并不能击垮这位女强人,斯黛拉在处理老公出轨一事,更是被网友直呼教科书般的做法。简直就是给有所有女性上一课,气场真是霸气的很,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斯黛拉在老公出轨后,试图取证,然后上门找小三,怼小三的那段真是看的太过瘾了。面对出轨的丈夫斯黛拉让崔英俊净身出户,也是非常的霸气了。
  此外很多人也对斯黛拉的老公崔英俊的扮演者很好奇,据悉崔英俊的扮演者董可飞,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提起去年热播的《庆余年》中的林大宝你一定有印象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董可飞的个人资料。

 

  据悉董可飞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男演员,虽然董可飞在演艺圈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董可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演技成熟。
  据了解董可飞是在2003年出道的,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楚河汉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便衣警官》《木棉花的春天》《媳妇的眼泪》
  虽然在《完美关系》中董可飞饰演的是一个渣男,但现实生活当中董可飞可不是,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是曹苑,也是一名演员,在《完美关系》中也有出演,饰演李静柔一角。
  如今董可飞出演的两部剧《完美关系》《安家》都在热播中,希望未来董可飞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永远的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