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晒出旅游照,称疫情没结束只能宅家云旅行

2020-08-10 23:42:14 作者: 安以轩晒出旅

      说起演员安以轩我们都比较熟悉,中国台湾女演员,出演过不少经典的作品,演技也是很不错的。如今的安以轩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个可爱的宝宝。
  就在今日,2月26日安以轩在个人社交动态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了自己的旅游照。并配文:疫情还没有结束,不要放松警惕。翻翻库存,一起宅家云旅行吧。这样假装旅行的安以轩也是非常的可爱了,看来最近一段时间安以轩一直都乖乖在家呢。

  据悉安以轩晒出的旅行照是曾经去往日本的旅游照,照片中的安以轩坐在的马路中间的安全区域。头戴一顶白色休闲的棒球帽,身穿白色露肩长袖和灰色格子裙,搭配一双浅灰色运动鞋,看上去十分的小清新,元气满满的,真的是很少女呢。
  安以轩个人资料:
  安以轩,1980年9月29日出生,今年39岁了。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
  2000年的时候,安以轩凭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麻辣鲜师》,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2004年安以轩因主演偶像剧《斗鱼》而受到关注。后来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一角,从此在大陆走红。

  出道多年的安以轩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下一站,幸福》《古今大战秦俑情》等。
  在生活上,安以轩与圈外老公陈荣炼于2017年6月5日,在夏威夷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结束三年的恋爱关系,正式结为夫妻。
  2019年7月18日,安以轩通过个人微博宣布生子喜讯,自从安以轩产子以后就很少出来了,想必是在家安心照顾孩子。如今的安以轩重心放在了家庭上,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