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人设崩塌?密会女星车晓看演出曝光

2020-08-10 23:42:38 作者: 张涵予人设崩

  最近演员车晓因为新剧《完美关系》而受到关注,在剧中车晓饰演心理医生,非常的优雅漂亮,被网友评为《完美关系》八大美女之一。然而人红也就是非多,事业受到关注的车晓,同时私生活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就在近日有网友爆料,车晓曾与知名男演员张涵予美国私会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知情人爆料称自己在美国居住,曾遇见过内地已婚影帝与一线女演员单独约会,声称自己要把消息买给娱乐周刊。此外这名爆料者还表示自己是在美国洛杉矶看show遇见的,两个人期间还咬耳朵讲悄悄话,并且自己还有拍到二人同框的照片。随后照片曝光,网友们认出就是车晓与张涵予。
  据悉车晓曾经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过去洛杉矶看演唱题会的照片,爆料者还直言应该说是男的给拍的。
  此外爆料还表示自己也不敢相信会是张涵予,毕竟在自己的印象中张涵予的形象都是非常好的,也是感到非常的意外。不过自己确信当时看到就是张涵予和车晓二人,自己在她们后面足足有20分钟。

  据悉张涵予和车晓曾合作几次,一起出演过《身份的证明《最后的99天》《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等作品,而张涵予在圈内也一直是好男人的形象,非常的宠爱妻子。据了解张涵予的妻子曾经也是一位演员,但是为了张涵予甘心坐幕后,支持丈夫的事业,夫妻二人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车晓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出演了不少经典作品。也经历过几段失败的感情。
  如今二人被爆单独约会,关系不简单,并放出照片,但是毕竟同框的画面并没有暧昧之处,也不能就确认就是事实,或许关于真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