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最后黑化了吗 陈楚楚的扮演者是谁

2020-08-10 23:54:09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是陈芊芊的二姐也是东梁二公主。陈楚楚原本是下任女帝的最佳人选,她正直、善良、乐观、漂亮,却因陈芊芊抢走戏份后,渐渐黑化,后来成为了女主陈芊芊的最大劲敌。陈楚楚一直认为自己的帝位被抢走是陈芊芊的错,殊不知,她也并非东梁女帝的亲生女儿。

陈芊芊的扮演者是周紫馨,出生于1991年8月31日,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参演网络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2018年2月,参演电影《御前法医大仵作2》。2019年,周紫馨参演了网络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还有《明月照我心》,这样一看,周紫馨的演艺经历还是非常丰富的。

《传闻中的陈芊芊》自从播出以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如果单以该剧的故事题材而言,其并不具有吸引观众的独特性,毕竟在近几年播出的网剧中,同类型的作品,可谓是多如牛毛。不夸张地说,观众对此类题材的影视作品,甚至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审美疲劳。

然而该剧却凭借着精巧的故事编排,成功地在众多同题材的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将无数观众的赞许收入囊中,成为了一部意外好看的,且拥有反套路式剧情,而又笑点十足的轻喜剧。

但《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作品,比较讨巧的地方,是女主角穿越的世界正是她自己创作的剧本,而且其穿越的角色,还是一个仅有三集戏份就要领盒饭的女配角陈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