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与父亲合拍写真曝光,父女共骑复古机车

2020-08-11 00:44:45 作者: 昆凌与父亲合

  提起昆凌相比大家不陌生,天王周杰伦的娇妻,网友们都喜欢称昆凌为天王嫂。自从昆凌嫁给周杰伦以后,不仅家庭幸福美满,而且事业发展也是蒸蒸日上。近日天王嫂昆凌与父亲拍摄的写真外网上曝光,父女俩共骑复古摩托机车,超级霸气拉风。

  从网上曝光德照片来看,昆凌身边绿色夹克搭配黑色皮裤,一头棕色的个性羊毛卷发,造型十分的机车少女。而昆凌的父亲身穿蓝色衬衣搭配牛仔裤,戴着黑色复古帽子和墨镜,十分的帅气。父女俩来着开着绿色复古机车,对着镜头凹造型。昆凌与父亲的关系看起来更像是朋友,真羡慕这种父女关系呢,没有什么代沟。
  昆凌是混血儿,昆凌的父亲是澳洲人,而母亲是中韩混血,所以昆凌五官深邃,很有欧美范。据悉昆凌与周杰伦结婚后随丈夫定居在中国台湾,而父母在国外生活,不过昆凌与周杰伦也经常回去看望父母。

  昆凌是在2008年的时候录制《我爱黑涩会》从而进入演艺圈的,之后便一直外台湾发展。不过自从和周杰伦在一起后,昆凌叶逐渐在内地发展,参加就不少的节目,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品有《摩天营救》《叱咤风云》《以父之名》《天花》等。
  如今的昆凌可以说事业爱情双丰收,在事业上昆凌知名度也是越来越大,资源也是越来越多,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的。在爱情上,昆凌嫁给了自己的偶像周杰伦,并组建了一个幸福家庭。儿女双全,可谓是人生圆满。而且周杰伦也是非常宠爱昆凌,为妻子写情歌,一家人非常的幸福,希望未来昆凌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