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大结局金海没有死,迎来了真正的新世界

2020-08-11 02:14:07 作者: 新世界大结局

       从去年就开播的《新世界》就在前几日迎来了大结局,这部70集的长剧终于迎来了收官,迎来了新世界。那个隐藏最深的小红袄在69集中终于下线了,铁林为他的错误也付出了代价,金海也并没真正的死,总体来说,《新世界》 的大结局还是很圆满的。

       那个丧心病狂的小红袄潜藏的再深,最后也要为自己罪行用命付出代价,让观众从头猜到尾的小红袄是十七,其实剧中埋下许多细微的伏笔,每次作案必有骆驼出现,骆驼的笔画刚好是17笔。十七对红色特别敏感。最后小红袄想去杀害田丹的时候被田丹逃脱,在追田丹的时候被车撞死。这也算是恶有恶报。

       铁林原本和徐天,金海是最好的铁三角,却因为信仰不同而风道扬镳,甚至还有去杀金海。最后在徐天等人追捕的时候,铁林选择死在徐天的枪下,这也是为自己种下的恶果付出代价。 原本我们以为金海死了,在大结局中金海却意外现身了,并没有死,和刀美兰结婚了,还带着妹妹大缨子一起坐上火车,准备去往南方。她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世界。这也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家人陪伴在身边。

       徐天在新世界中也成为了一名警察,田丹去了南方,不过在最后田丹又回到了北平,她应该是跟徐天在一起了。迎接她们的新生活,新的人生。

    除了无辜的贾小朵,还有自杀的柳如丝,相信在天堂的小朵一定是好好的,看着最重要的人迎来了新世界,而小朵也将永远被铭记在心中。在新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每个人都向着光明和希望出发,开始熟悉自己新的人生和新的生活,这就应该是是所有人心中期待最美好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