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剧情详细介绍,韩国电影寄生虫剧情解析

2020-08-12 07:24:20 作者: 寄生虫剧情详

  韩国电影寄生虫因为在奥斯卡上成为最大赢家受到极大关注,看完韩国电影寄生虫所获得的奖项后,不免让人惊讶,因为寄生虫几乎把国际上所有的大奖全部拿下完了,而且全球各地对于电影寄生虫的评价都是很高,这部电影创造的纪录与揭露的现实无可比拟!

  寄生虫剧情详细介绍:主角是住在韩国偏僻简陋破旧地下室的一家人,像这样阴暗潮湿像老鼠窝的地方,想必这家人已经习以为常了,还每天高举手机蹭着附近的无线网,厕所看上去高且不方便,几乎每个角落都是我们普通人无法接受的,这部影片讽刺社会,反应贫富差距,穷人寄生富人体现出的社会丑恶而讽刺社会,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寄生虫剧情详细介绍

  这一家人不仅生活环境艰苦,就连生活来源也是远远满足不了他们的,基宇是家里的长子,妹妹叫基婷,他们和自己的父母一起生活在阴暗狭小的地下室,基宇的同学有次来到他家,告诉他自己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给小女孩做家教,由于自己要出国留学,将这个机会交给了男主,这也让此时穷困潦倒的基宇有了希望。

  富裕的太太给小女孩肯定是想找个有实力的美术老师,此时和男主同在一个屋檐下的妹妹正是在美术的方面很有实力,他们还伪造了证书,教育手续来包装自己,来取得这位富家太太。

  这天,基宇来到了这个有钱人家的家里,看到面前的建筑,让他很吃惊,可能他从未想过自己有生也能住进这里,聪明的基宇也通过了这次面谈,在富裕家的女儿面前也是有了比较好的印象,他也成功将自己的妹妹成功介绍给富家太太调皮的小儿子做美术辅导。

  妹妹基婷运气更好,学习了网上惯用的知识成功进入有钱人家工作,不费吹灰之力,也很讨这个小毛的喜爱,小毛也不再调皮。

  在一天晚上,基婷的工作完毕之后,富豪司机送她回家,这时她就想到了自家没有工作的父亲,她悄悄的脱下自己的内裤,算计司机,好让父亲接替这个位置,果不其然第二天,土豪驾车时发现了一条内裤,貌似也懂了内幕,开除了司机。

寄生虫剧情详细介绍

  当土豪无意提起了司机这件事之后,基婷就表现出什么都不太懂的样子,像土豪表示,有非常合适的人选,这个人就是基婷的爸爸,而土豪不知情,他爸爸也也是一个比较精明的人,提前去4s店熟悉操作,在当土豪司机时,说话十分中听,赢得土豪喜爱。

  而此时基宇也和富豪家女儿关系也非比寻常,漂亮的富豪女儿表示自己很喜欢吃毛桃,但是她家保姆受不了这个毛毛,会咳嗽过敏,这时他们一家合伙整这个保姆,想让自己住在地下室的妈妈也来这工作。

  保姆就这样在主角一家人联合下,让富豪误以为得了传染病,提起她去医院的

  事情,就这样解雇了保姆,而机敏的基宇父亲和土豪聊天时,又介绍自己的妻子给了他家做保姆。

  一家人顺利进入了土豪家,在一次土豪一家去外露营几天时,一家人乘机在这段时间享受了富裕的生活,吃吃喝喝非常快乐,此时外面淅淅沥沥写的下着雨,帮佣太太此时光顾,一家人来到地下室看到无家可归躲债的丈夫,在地下室竟然住四个月。

  而现在的基宇妈妈拿出手机报警,此时帮佣太太也发现这一家人的阴谋,

  此时电话响起来,原来是富豪一家由于下雨大而取消露营,而回家聚会很快就会到家了,此时基宇一家人惊慌失措,把帮佣太太夫妻捆绑地下室,手忙脚乱开始收拾布置等待富豪回家,而父子三人则藏起来等待时机逃走。

寄生虫剧情详细介绍

  等待时机逃走的父子三人,回家发现已经被淹了,无奈到外面露宿了,而此时富豪打电话给基宇一家说要一起过生日,基宇此时有些发慌,抱着书包中的石头到地下室,不小心让石头滚了下去。

  这时他背后被人用绳子套住,帮佣丈夫用石头砸向他,又拿着刀冲出去外面,把妹妹也一刀插到了胸口,此时基宇妈妈拿着斧头跑过来,也被砍伤,富豪此时让基宇爸爸开车离开这个地方,可是看到受伤的一家人有点手足无措,他好像也受了刺激,拔刀跑向富豪并一刀刺死。

  事后,醒来的男主知道自己家人死了,父亲逃了,此时被警察监视为找到逃走的父亲。在很久之后,监视松懈,再次上山看到富豪的家,灯一闪闪的,翻译出来是父亲留下的暗示,翻译一下原来父亲也逃到了这个地下室。

寄生虫剧情详细介绍

  故事的结尾,基宇通过自己努力,买了曾经梦想土豪一家的大房子,和一家人在一起,可能这就是基宇最想要的幻想吧,这部影片体现出贫穷家庭对金钱和欲望的讽刺,影片通过比喻,基宇一家就是寄生在富裕家庭的寄生虫,不过影片的主角一家虽然很穷,但是最后亲情才是他们认为最珍贵的,完美的通过这个小故事讽刺阶级讽刺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