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近态曝光,一家三口海南度假

2020-08-13 15:33:28 作者: 徐峥近态曝光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很多娱乐活动都取消了,包括娱乐圈也停工了。有许多明星都选择出国旅游。提起徐峥我们都不陌生,今年一部《囧妈》本来要和大家在影院见面,结果因为疫情所有影院不在营业,最后徐峥免费把《囧妈》在网上和大家见面。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关于徐峥的近照,并在图片中写道“开心的相聚,感恩所有美好的相遇。据悉这位网友晒照之前的定位是在海南陵水,而这条动态是在近日发布。原来是徐峥一家人已经去了海南度假了。
  第一张照片应该是该网友与陶虹的合拍,照片中的陶虹化着淡妆,披着长发,穿着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简单又大方,微笑着面对镜头,整个人的状态和气质非常的好。
  第二张是一张大合照了,从大合照中可以清晰看见徐峥一家三口同框出现,照片中的徐峥带着一顶草帽穿着黑色卫衣,站在妻子身后,看起来非常的铁憨憨,女儿徐小宝在沙发上对着镜头卖萌比剪刀手,真的非常可爱了。

  这位晒照的网友应该也是徐峥家族中的一员,而晒照片的网友也统一回复大家就是徐峥一家。早前也有网友爆料,徐峥在海南清水湾一家水果店出现,也说明徐峥全家目前还在海南度假。如今徐峥在海南度假,也算是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小的假期了,毕竟平时也挺忙的。
  早在今年的1月22号,还有媒体拍摄到徐峥在上海陪着妻女逛街,一家人戴着口罩非常普通,而女儿徐小宝一直在店中选购,夫妻俩在一旁耐心等待着女儿,一家三口看起来非常温馨有爱。希望这一家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越来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