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年轻时老照片很罕见, 赵雅芝的感情经历

2020-08-15 05:11:48 作者: 赵雅芝年轻时

  提起赵雅芝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新白娘子传奇》中白素贞一角惊艳众人,另人印象深刻,至今都是无法超越的经典。而赵雅芝本人在圈内更是被称为不老女神,因为保养得很好,如今60多岁,看起来依旧很年轻漂亮,不过赵雅芝年轻时候的照片,更是会惊艳到你。

  赵雅芝年轻时候的照片:

赵雅芝年轻时老照片很罕见, 赵雅芝的感情经历

  赵雅芝年轻时候可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美女,演技也是很好,出演了不少的经典好看的作品。

  赵雅芝1954年出生的,今年已经65岁了,但是外表看起来也就四十来岁,赵雅芝曾是首届香港小姐选美活动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赵雅芝出道很早,早在1975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如今的赵雅芝偶尔会客串一下电视剧,出席一些活动。

赵雅芝年轻时老照片很罕见, 赵雅芝的感情经历

  不过年轻时候的赵雅芝可是出演了不少好看的电视剧,带来了无数经典的角色。《上海滩》中温柔漂亮的冯程程,《倚天屠龙记》中因此生恨的周芷若。《京华烟云》中大家闺秀姚木兰一角。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赵雅芝年轻时老照片很罕见, 赵雅芝的感情经历

  在感情上赵雅芝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在赵雅芝刚出道的时候,当时赵雅芝和年长十岁的黄汉伟结婚了,黄汉伟是一名医生。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儿子,不过好景不长,婚后7年赵雅芝和黄汉伟因为感情破裂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最后赵雅芝争夺到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赵雅芝的第二段婚姻是与同是演员的黄锦燊,二人在1985年正式结为夫妻,之后生下儿子黄凯杰。因为三个儿子都需要照顾,后来赵雅芝就淡出娱乐圈,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在家相夫教子。如今的赵雅芝一家五口很幸福,丈夫黄锦燊对赵雅芝也是很宠爱,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