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刘萌萌结婚了吗,白宇刘萌萌如何认识的

2020-08-15 11:51:50 作者: 白宇刘萌萌结

  提起白宇我们都不陌生,因为一部网剧《镇魂》而走红,近日白宇主演的的新剧《蓬莱间》也正在热播中,二白宇本人也再一次被大家所关注,尤其是生活方面。据悉白宇的女朋友是刘萌萌,二人已经恋爱好几年,那么白宇和刘萌萌结婚没,白宇和刘萌萌是怎么认识的呢,下面就旁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白宇刘萌萌结婚了吗,白宇刘萌萌如何认识的

  娱乐圈有不少艺人情侣,白宇和刘萌萌也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情侣,虽然二人之间的恋情很低调,从来不秀恩爱,但是二人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白宇还没走红的时候,就与刘萌萌在一起谈恋爱了,随后走红后恋情也被媒体拍到曝光了。刘萌萌与白宇的感情虽然很好,有又五六年之久了,但是目前二人还没有结婚,希望二人能够早日带来喜讯吧。

白宇刘萌萌结婚了吗,白宇刘萌萌如何认识的

  那么很多人肯定好奇白宇与刘萌萌是怎么认识的,据悉刘萌萌和白宇曾合作过一部作品,在2014年的时候白宇和刘萌萌合作了网剧《屌丝男士》而结缘的,之后私下二人发展成恋爱关系。被媒体拍到二人约会的画面,白宇留宿刘萌萌的公寓。这期间也被传言过分手,到最后都是不实在消息,只是二人比较低调,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一旦低调就会被传言分手。

  白宇近几年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男艺人从之前小小的配角变成如今主角,在演艺圈的资源也是很不错的。刘萌萌相信大家也不陌生,爱情公寓相信大家都看过,刘萌萌在里面饰演诺澜一角,刘萌萌也是因为诺澜一角而走红的,被更多人的熟知。希望这一对情侣能够永远幸福甜蜜下去,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带来好消息。也希望未来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