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叶灵儿结局,叶灵儿嫁给谁了

2020-08-19 20:45:02 作者: 庆余年叶灵儿

  《庆余年》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古装剧,从开播以来在近期电视剧的排名一直稳居第一,几乎每周更新之日都能上热搜,这部电视剧除了主角以外,配角们也很讨喜。其中庆余年中叶灵儿一角也深受观众的喜欢,那么叶灵儿的的结局如何呢,叶灵儿最后嫁给了谁。

  叶灵儿在剧中一直都是一身红衣,侠女的造型,因为叶灵儿从小习武,性格也是大大咧咧,外表野蛮的她,对于自己的闺蜜林婉儿却是很温柔。为人仗义,为朋友两肋插刀。叶灵儿最后的二结局是成为范闲的徒弟了,最最开始叶灵儿并不喜欢范闲,然而经过相处成为了朋友最后还拜范闲为师了,而闺蜜林婉儿嫁给了范闲成为了自己的师母。

  大家对于叶灵儿的感情线肯定也是比较好奇的,在小说中叶灵儿和二皇子是有感情线的,并且还嫁给了二皇子。
  不过从电视剧版看叶灵儿的感情线应该是与范思哲,两个人有种欢喜冤家爱的感觉。范思哲第一次想搭讪女生的时候正好是叶灵儿,结果让叶灵儿一脚给踹到地上,也是逗笑不少人。范思哲一直也很怕叶灵儿,在背后称她为母老虎,二人每次见面都会斗嘴。不过叶灵儿最后和范思哲在一起挺好的,亲上加亲。

  在剧中如果叶灵儿和二皇子在一起的话可能结局不太好,因为二皇子最后造反肯定会牵连到她。反而范思哲在剧中结局还是好的,据悉范思哲最后成为一个有钱的商人,叶灵儿和范思哲在一起的话可以天天数钱,平稳的度过一生。

  据悉叶灵儿的扮演者是韩玖诺,是一位90后女演员,2016年出道的,是一位新生青年演员,希望韩玖诺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