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忽已暮》上映时间,电影男主是谁

2020-08-23 16:17:55 作者: 《岁月忽已暮

  《岁月忽已暮》是一部快要上映的电影,是改编作家绿亦歌的言情小说《岁月忽已暮》,主要讲述是三角恋,天才少女姜河,学霸江海,富二代顾辛裂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从学生时代到青年时代。关于这部小说可以说是青春的记忆,当时这部小说的作者是杂志《爱格》的签约作者,而《爱格》是学生时代买的最多的杂志小说,如今这部小说被拍成电影,则是粉丝们的欣慰。

  这部电影其实早就杀青了,却一直都没有上映,然而值得高兴地是《岁月忽已暮》这部电影,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召开了发布会,据悉,这部电影会在2020年的时候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这部电影主要由张子枫,姜潮,宋威龙等人主演。张子枫饰演女主姜河,而男主顾辛烈将由姜潮来扮演,男二号江海是宋威龙。张子枫是一名00后,童星出道,演技自然不用说,至今她那个《唐人街探案》的眼神到现在还是印象深刻。姜潮男主的扮演者,是一名80后,这年龄差简直就是大叔萝莉配,姜潮曾是出演电影《小时代》而走红的。据说姜潮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专门去调查了许多初中生,高中生的感情观,对于感情的表现,毕竟是年龄跨度比较大,对于演员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男二的扮演者宋威龙是90后,新生代演员,很阳光的男孩。这三个人的年龄跨度也是挺逗的,期待这三位演员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