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质疑TFBOYS抄袭什么情况?何瑞贤是谁个人资料有什么背景

2020-09-20 03:44:49 作者: 于正质疑TF

7月30日,TFBOYS七周年写真正式上线!此次首发写真以火焰、羽毛为主元素,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七年追梦,打破一项项常规,不断走出舒适圈。从稚嫩到成熟、从质疑到肯定,让人更加期待他们的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

于正质疑TFBOYS抄袭什么情况?何瑞贤是谁个人资料有什么背景

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于正也在此时发文控诉他们的造型是抄袭自己的:“2015年拍摄《半妖倾城》的时候给何瑞贤做了这个黑羽毛打开造型,当时还挺轰动的;这次看到巨星们雷同的照片,多少有点意难平,想看看这样的事发生在粉丝巨多的超级巨星身上会不会给予公正的评价?”于正似乎也对此特别的生气,在重新编辑之后又加上了“假如抄袭创意还义正严辞,那么我们小透明也只好无语了!”这么一段话。

于正质疑TFBOYS抄袭什么情况?何瑞贤是谁个人资料有什么背景

对于于正的发文,许多粉丝也纷纷表示谴责。有网友也晒出了一部在2004年播出的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在该作品中就已经出现了羽毛造型,这无疑是直接打脸了于正,他的作品才的真正的抄袭。不过,也有不嫌事大的网友,也帮于正艾特了峰峻文化和 @TFBOYS组合。 

此外,于正文中提到的何瑞贤这个人,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她究竟是谁呢?

何瑞贤个人资料

何瑞贤,1994年11月4日出生于贵州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 201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战金岭》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因试戏表现优异从而主演了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 。2016年,参与录制中国90后环球旅游真人秀节目《出发吧我们》 。2017年,出演根据顾西爵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言情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2019年,参演民国梨园剧《鬓边不是海棠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