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流小说是什么意思?无限流小说推荐 经典好看无限流小说

2022-09-03 08:02:14 作者: 无限流小说是

最近无限流小说好像还挺火的,看到大家都在求好看的无限流小说,这里就给书荒的小伙伴们推荐几本经典必看的无限流小说吧。下面小编带来:经典必看的无限流小说盘点。

无限流小说是什么意思?

《无限流》起源于2007年起点中文网的小说《无限恐怖》,引发了大量跟风小说的问世。无限流意义应该是“包罗万象”,即:包含无限的元素,包括科学、宗教、神话、传说、历史、现实、电影、动漫、游戏等,并且高于它们,有这样的包含这一切的世界观才是无限流小说的精华。但部分无限流小说只是单纯的模仿无限三部曲的“形”,而忽视了它的“神”。无限流小说一般都是现世所未知的科技或异能创造的独特空间,把现世之人召唤过去并且送往由此空间创造的一个个虚拟空间进行历练等。

2022好看的无限流小说有哪些

1.《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是无限流的开山鼻祖,郑吒是全书的主角,谐音有“挣扎”的意思,在每一部恐怖片之中都是从险象环生中突破自己。他是中洲队队长,队中“力”的代表。

郑吒自从失去了自己最亲密的青梅竹马后,对这种反复而又无聊的现代生活已经感到十分的厌倦。正在这时,主神向他发出了一道信息:“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再按下YES后,一切都改变了。原来这是个为了让人类进化的空间……在主神空间里,只有不停地变强、不停地进化,才能闯过那一关关的恐怖片。

郑吒,怎样才能活下去呢?是杀死与自己对抗的所有人,走向孤独的王者之道?还是和自己的伙伴奋战到死,以仁义之道来度过劫难?其实,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活下去。直到他们发现了主神空间的秘密……

究竟……谁才是暗中真正的威胁?!

2、《征战乐园》

作者:黑心的大白

作者大白曾写有末世精品小说《末世召唤狂潮》,非常精彩耐看,文爱老练扎实,口碑很高。这本征战乐园是他的最新连载作品,质量有保障。这是一个军团流大佬,靠着军队碾压各个轮回空间的故事。主角前期靠着智商操控全局,各种留底牌,逆天翻盘,中后期就是统领军队四处征战位面,各种特殊物品和技能设定脑洞十足,主角也是杀伐果断之辈,无女主。

3、《地狱公寓》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非血字任务期间如果离开公寓超过四十八小时,就会被它诅咒而被自己的影子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住户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住户就必须去完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而血字期间会面临无尽的灵异恐怖现象,无数梦魇深处的幽魂鬼魅,将无处不在,索取你的性命。

即使能够活下来,回到公寓,也要面对下一次,那雪白的墙壁上出现血字的恐惧。而可以离开这座公寓的方法,只有一个……

4、《王牌进化》

作者:卷土

无限数据流开山作,主打街机游戏世界,大神之作,这一本无限流作品是无限流中的经典神作,梦魇空间的设定逐步带动起无限流作品的出现和发展。主角这个一般意义上的天才,符合我们的逻辑,有着无法企及的天赋和巨大的缺陷,凭借这样的特点他会怎样扬长避短,在一轮轮战斗中找到生机。

卷土的作品笔力不错,脑洞也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