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双城》白薇皇后喜欢海皇吗 白薇皇后和海皇结局如何

2022-09-03 08:49:29 作者: 《镜双城》白

在剧中,活在台词中的白薇皇后终于要上线了,而且还有年轻时候的星尊王,七千年前白薇和星尊帝还有海皇纯煌的三角恋,已经延续到了七年前后,七千年前的悲剧将再次重演在白璎和真岚还有苏摹的身上,然而七千年后的这三人,三角恋有了新的变化。

7千年前,是海皇单恋白薇皇后,而白薇皇后跟星尊帝才是青梅竹马的一对,然而因为星尊帝因为自己的野心和嫉妒,最终导致了他们三人的悲剧,星尊帝因爱生妒,杀了龙虎纯煌,而白薇皇后为海皇报仇,对星尊帝刀剑相向,最终死在星尊帝的手里。

当时的星尊帝被野心和嫉妒蒙蔽了双眼,不愿意跟白薇共同分享天下,当时星尊帝的眼里,江山比白薇皇后更重要,然而当星尊帝失去了白薇,才知道没有白薇的天下,只剩下山河永寂,孤寂和悲凉。

在最新剧情中,苏摹和真岚等人来到九屹山解除六和封印,还要去白薇皇后的皇陵中找到辟水珠,因此发现了海皇纯煌送给白薇皇后的海螺。

在海螺中存有白薇皇后跟星尊帝的回忆影像,白薇皇后说这海螺市海皇托人送给她的,恐怕这时候星尊帝也是因此嫉妒海皇,对海皇动了杀心,才酿成了后面的悲剧。

青岚终于知道这海螺是海皇纯煌送给白薇王后的,青岚看着星尊帝的背影,发现星尊帝的背影跟自己很像,又看着白薇皇后的背影,发现白薇皇后跟白璎长得很相似,青岚一脸懵逼,想不通当年他们三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总而言之,七千年前的星尊帝和白薇,还有海皇纯煌三人的悲剧,如今又在真岚和白璎还有海皇苏摹三人身上重演,虽然海皇纯煌跟他的转世苏摹结局一样,但至少苏摹这一世比前世纯煌幸运,拥有了白璎的爱,不管是前世单恋的纯煌,还是今生的苏摹都让人意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