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荣耀》甄芯怀的孩子是谁的 甄芯结局是什么剧透

2022-09-03 10:25:44 作者: 《家族荣耀》

《家族荣耀》甄芯怀的孩子是谁的

马展鸿是喜欢甄芯的,但是看见甄芯和马二少爷谈恋爱的时候,明明知道有明星和孩子存在的他居然没有告诉甄芯这些事情。放任甄芯嫁给了一个渣男,然后眼睁睁看着甄芯现在这么痛苦。

马展鸿这么做无非是在为自己的复仇计划考虑。现在甄芯已经坐上了行政总裁的位置,公司的大小事务好像是甄芯在忙,实际上不都是马展鸿在操纵吗?马展鸿主要就是靠甄芯的存在来把握公司的大权,然后挑起马家内部的争端。

甄芯和马可醉酒回家是出轨了吗

甄芯实在是太惨了,刚结婚就被出轨,丈夫还要去坐牢。

贾洛仪告密,利用大嫂叶采薇向媒体曝光了马耀祖跟女明星的婚外情,甑芯得知背叛后,心情十分失落,她万万没有想到,刚刚才结婚,就被出轨了,而且对方还有一个私生子,在认识她之前,马耀祖就跟这个林曼迪鬼混在一起。最后她提出离婚,但是马耀祖不肯。话说马耀祖在狱中要度过4年时间。

甄芯一直以为自己遇见了真爱,马耀祖眼中的爱慕和甜言蜜语,让她以为自己遇见了白马王子,更是下定决心要做好马家儿媳妇,但是婚礼当天自己父母就被大嫂刁难,虽然自己的好姐妹出来帮了自己,但自己的好姐妹也见不得自己好,实际上是让大嫂和自己心生间隙。

马耀祖被请去喝茶后,甄芯意志坚定地站在丈夫这边,相信马耀祖,即使马耀祖主动出来拦罪,甄芯也默默地支持着马耀祖,但是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之间错综复杂,自己的好姐妹贾洛仪内心不甘永远输自己一头,背地里一直在大嫂和婆婆面前挑拨。

贾洛仪为了自己的复仇大计,放弃了自己的好闺蜜,决定要在情感上嬴甄芯一回,贾洛仪私下调查马耀祖,发现马耀祖和娱乐圈的女人勾勾搭搭,私生活极其混乱,这种残忍的事实当然要告诉甄芯,这样才能让甄芯输给自己。

这边马耀祖给自己说要承担马家儿媳的责任,甄芯身上的压力真的很大,马耀祖每次回来都抱着甄芯互诉衷肠,让甄芯一度以为马耀祖是真心爱着自己,豪门世家风雨欲来,爱恨之中,人性初显。

甄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那么爱的男人,居然会在背后找了别的女人,她在马耀祖的外套上面发现了女人的头发,后面还收到了老公出轨的照片,甄芯几乎快要崩溃,她上门找到了小三,发现老公不但婚外情在外,还有个私生子,最后甄芯提出离婚,但是马耀祖不肯,但是马耀祖在狱中要度过四年时间,不知道马可会不会把伤透心的甄芯追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