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洛阳大结局剧透 谁是终极大boss 东川王原型是谁的儿子

2022-09-04 08:01:56 作者: 风起洛阳大结

由黄轩、宋茜、王一博等主演的古装剧《风起洛阳》将在12月29日迎来大结局,幕后的终极大BOSS是谁?

风起洛阳终极大boss应该是东川王,他的原型是李旦的儿子李隆基。东川王也就是联防公子楚!因为从一开始联防内部就出现内奸,经过一番操作虽然抓到了内奸,又好像没完全抓到,直到最后粮仓被炸联防都没有任何消息,只是破坏了掌秋使的计划,但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这是巧合还是故意的呢!问题还是出现在联防内部!

风起洛阳谁是终极大boss

从前期他识人能力极强,看出来高秉烛和百里弘毅的才干并想吸纳来看他应该不至于消息闭塞以及后面遇刺,我觉得他格局更大些,对比武则天那些急于表现能力的儿孙,他反而比较扮猪吃老虎,明明已经怀疑语佩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条路,还故意被刺。其实是想放下武则天对他的戒心,让她认为自己无用不足为惧,以至于后面逆风翻盘。

东川王原型是谁的儿子

东川王是李姓的一位小皇子,虽然没有过多的实权,可是筹谋算计却也不少。其实,东川王的历史原型就是唐玄宗李隆基。作为唐朝在位时间最长的一位帝王,李隆基的一生可以说是十分传奇,他的父亲是唐睿宗李旦,在世人的心目中,皇子们一般都是过着天上人间的快活日子。可是当我们翻开尘封的历史史料就会发现,其实李隆基的皇子生涯并不快乐,他也没有受到武则天的特别宠爱。相反,在他的少年时代经历了许多痛苦,其中这三大磨难就能说明李隆基的人生开局其实很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