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双城》原著小说结局揭秘 各个人物角色关系介绍

2022-09-04 08:02:20 作者: 《镜双城》原

《镜·双城》是由李易峰、陈钰琪领衔主演,郑业成、杨志雯、刘海宽、叶盛佳、刘畅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剧。该剧根据沧月同名小说改编,那原著的男女主角是谁?

《镜双城》主演是谁

原著小说中,小说是三男主,三女主。

男主角分别是苏摩,真岚,云焕。女主角分别是白璎,那笙,慕湮。

《镜双城》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沧月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以巴东少女那笙进入云荒大陆后的故事。云荒世界自古就是一个传说中的世界,经过了千百年的变化,云荒也在传说中成了梦想家园,巴东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走上了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的征程。路上,她被苏摩所救,来到了传说中的云荒世界,但却不是桃源仙境,随着那笙深入云荒,一幕幕腥风血雨接踵而至。

不过改编的电视剧主要主角应该是李易峰饰演的苏摩和陈钰琪饰演的白璎了。戏份应该更侧重他们两了。

镜双城人物关系介绍及结局

那笙:苗族少女,生性活泼,是唯一一个眼睛里完全纯洁的人。善良,皇天持有者。战乱后成为海国第一位异族皇后,后为炎汐之妻。

苏摩:鲛人傀儡师。是海皇的转世以及新任海皇。幼年作为奴隶被贩卖时将自己的眼睛刺瞎。因破坏皇太子妃白璎的封印而被逐出云荒大陆,后恢复自由后云游中州,成为超级厉害的人。遂回到云荒。有孪生弟弟苏诺,是使用“裂”术法分离的,用来承担他施法术的反噬,对自己身体的伤害也极大,是他黑暗的一面。

炎汐:鲛人复国军的左权使,在鲛人回归碧落海后成为新任海皇。在桃源郡执行任务时,被风隼上云焕射出的淬了“十巫”炼制的毒药而生命垂危,却被中州来的苗人少女那笙所救。那时,炎汐与那笙就已经情愫暗生,只是那笙因为心中羞涩不敢说出,而炎汐是因为那笙戴着空桑的国宝“皇天”戒指而不得不与她为敌。当炎汐舍命救出那笙,那笙终于哭喊着道出了内心喜欢炎汐的真实表白。

白璎:空桑太子妃,剑圣尊渊传人。百年前因喜欢苏摩但被背叛而从伽蓝白塔上跳下,幸得云荒三女神相救,后用剑圣门下“灭”字诀沉睡十年,醒后夺下真岚头颅,代父亲以白王身份与其他五王自刎,开启无色城。成为冥灵。

真岚:空桑太子。被冰族车裂,四肢与躯体被封印,后偶然被那笙解封一只手。

西京:剑圣尊渊传人。白璎的师兄。空桑大将军。对国家忠心耿耿。唯一仍在云荒大地行走,没有变成冥灵的空桑人。一个超级厉害的大叔,光明磊落,但在以前感情受挫,在汀临死前,才说出了自己对汀的感情。决定帮汀完成心愿,光复海国。

汀:海国复国军的人,对海国十分忠诚,跟着西京想偷学剑圣门下剑法,以教授复国军,但是后来爱上了西京。(姐姐是海国的背叛者潇,与妹妹走着完全不一样的道路。)

慕容修:中州商人。世代到云荒买卖货物,帮空桑复国。后来在云荒确立了慕容家的地位,成为镇国公。

智者:神秘人物。带领冰族夺得云荒。(其实是当年的星尊帝,曾带领空桑国统一云荒。只是因为获得了魔之左手的力量而变得凶残嗜血,最终无法控制自己。翼族人)

十巫:沧流的最高统治者,分别为巫咸、巫即、巫朗、巫彭、巫姑、巫真(镜系列中云焕的姐姐云烛)、巫礼、巫抵、巫谢、巫罗。

云焕:征天军团少将。女剑圣慕湮非正式弟子,对师父有种莫名地情愫。曾吟“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后将生命交与魔,成为冰族人的领袖。后被慕湮的魂魄封印与狷之原。很帅的一男主。天象为“破军”。岁逢破军出,云荒血流城。

飞廉:征天军团少将。巫朗一族。后带领战败的冰族人漂流于西海之上。喜欢碧,对湘有爱怜之情。

碧:实为海国的间谍,但与飞廉深交。

湘:原为飞廉的鲛奴,后配给云焕,是没有服用傀儡虫的女子(都以为她服过),后因云焕的疏忽,给了她机会,与寒洲一同合谋毒死慕湮。

幽凰:白之一族的怨气所集成的鸟灵,原是白璎的妹妹,为报仇假装喜欢阿诺。

潇:云焕的傀儡,后成为迦楼罗。是唯一没有被迫服用傀儡虫但却最死心塌地的“傀儡”。

慕湮:云浮城少城主离湮七千年后在下界的转生,空桑女剑圣,西荒牧民之“女仙”,破军云焕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