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王明寅结局是什么 王明寅为什么排名第十一位

2022-09-04 09:37:59 作者: 《雪中悍刀行

剧中王明寅这个人物的出场和结束都很短暂,他被派去刺杀徐凤年,但是却没能从芦苇荡决战中走出来,下场很悲惨。那么《雪中悍刀行》王明寅结局是什么?王明寅为什么排名第十一位?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雪中悍刀行》王明寅结局是什么

王明寅是被呵呵姑娘用手刀无声无息斩杀的,在芦苇荡决战里面,王明寅和吴六鼎等人一起联手刺杀徐凤年,他对战凤字营,很轻松就解决了宁峨眉,就连徐凤年的侍女青鸟用出刹那枪,依旧被他重伤,在硬抗李淳罡两下之后,他很快就要解决掉世子,但是这时候呵呵姑娘反水了。

呵呵姑娘原名贾加嘉,是黄三甲的义女,她的目标也是击杀徐凤年,但她的初衷是好的,因为她和徐凤年在小时候就认识,在从黄三甲口中得知徐凤年会死的很惨,为此她就想要亲自解决掉徐凤年,让他不要有任何痛苦,于是她就多次和徐凤年动手,不过必须死在她手里,为此她的手刀瞬间就解决掉了天下第十一的王明寅。

王明寅为什么排名第十一位

王明寅,天下第十一高手,王阳明的弟弟,腰间缠绕了一捆金黄色软剑。刀剑枪矛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儒释道三教九流,门门涉猎。在其哥哥王阳明死后曾发誓不许徐家一人再入襄樊城。徐凤年入城后,王明寅被靖安王以这一句誓言所牵扯,让其刺杀徐凤年。最终在芦苇荡之战中死了。

王明寅虽是天下第十一的江湖高手,但是却志不在江湖,而是在小村庄的家里,有自己的妻子,儿子,这是在他心里最大的幸福,这次刺杀徐凤年也是不得不出山,为了自己死去的哥哥,为了当初所发的誓言,自困于此,可惜他的妻子儿子再也等不到他回家了。

这位做了天下第十一很多年,原因就是因为王仙芝,可以说他的这第十一的排名是王仙芝造成的,王仙芝实力被世人认为是天下第一,然而他因为昔日剑神李淳罡对他手下留情,所以一直没有自居天下第一,在他的心中天下第一是剑神李淳罡,所以下面的所有人都只能往后挪一位了,而王明寅自然也就成为了天下第十一,而且按照徐凤年的描述是常年徘徊在第十一,被王仙芝坑的够惨。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