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家刘小捷徐正结局大揭秘 刘小捷怀孕后惨遭徐正抛弃

2022-09-04 09:38:49 作者: 小敏家刘小捷

最近有很多网友都在追小敏家这部剧吧,剧中周迅扮演的女主角刘小敏还有一个妹妹叫刘小捷。刘小捷在这部剧中的感情线也是挺多的,有感情线的一共有三个男人,一个是她的前夫,还有一个是暗恋她十多年的男闺蜜,以及成功追求到刘小捷的徐正。小敏家刘小捷徐正结局大揭秘,徐正竟然在刘小捷怀孕之后抛弃了她。

刘小捷徐正结局大揭秘

徐正在打篮球的时候对刘小捷一见钟情,之后就展开了自己的追求攻势,制造各种和刘小捷偶遇的机会。徐正帅气又多金,而且又是一名律师,关键是对刘小捷各种体贴,刘小捷自然很心动。虽然刘小捷意识到两个人之间存在着非常大的差距因素,但还是接受了徐正的追求。

表面看起来是完美情人的徐正,通过小敏家中的预告可以知道,徐正在和刘小捷交往之后,开始展现出越来越多的缺点。比如说控制欲特别的强,不希望刘小捷和她的男闺蜜钱峰关系太紧,甚至还介意刘小捷和她的侄子骏骏有亲密行为,可以说控制欲非常强了。

刘小捷怀孕后惨遭徐正抛弃

徐正在和刘小捷交往之后,在外人面前是二十四孝男友,可是当和刘小捷独处的时候,又会变得很冷漠。小敏家原著小说中,刘小捷闪婚嫁给了徐正,但却遭到了徐正妈妈的各种嫌弃,甚至最后在怀孕之后,妈宝男的徐正选择了离婚。原著小说中,最后怀了孕的刘小捷和钱峰在一起了,钱峰当了接盘侠。不知道电视剧中,会不会做出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