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李淳罡结局是好坏 李淳罡最后死了吗

2022-09-04 10:25:44 作者: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再入江湖的团队中,李淳罡可以说是他最大的依仗,强悍如李淳罡也有遇到劲敌的时候,真正宗师级高手,李淳罡出手,仅过一招便分出胜负。

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如长夜,李淳罡有多狂傲就有多强悍,当年武帝城的王仙芝,是多少人望尘莫及的存在,他却有能力与之一战,虽然战败,但是也奠定了他剑神的位置,只是随着木马牛被折断,他的境界也大不如前,在北椋王府十几年,再次随着徐凤年前往武帝城的他又是怎样的心境?

虽然是护送徐凤年,但是很明显李淳罡看中了姜泥这个丫头,身为剑神却没有衣钵传承,他一直很遗憾,姜泥的天赋他一眼就看中,想收为徒弟,但是姜泥却不愿意。姜泥并非一般的侍女,她是楚国的亡国公主,楚国虽亡,但是依旧有不少追随者,天下前三曹长卿就是其中之一。

一个大宗师,想要带走姜泥,恢复楚国女王的身份,是很有可能做到的,但是这就是再和徐凤年抢人,更是和李淳罡抢人,这老头自然不愿意,高手过招异常简单,仅一招,虽然胜负未分,但是明显李淳罡输了。要知道,武帝城的王仙芝自称天下第二,曹长卿前三,他的武力值还是很高的,全盛时期的李淳罡都未必是他的对手,也正是因为一招就看出来自己不是对手,才任由他带走姜泥,让她成为所谓的楚国女王,而姜泥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习武了。

姜泥的师傅有两位,一位是李淳罡,另一位就是曹长卿,有这两位的全力教导,姜泥的武功提升速度不输徐凤年,毕竟一开始李淳罡就说了,姜泥的天赋是远超徐凤年的,而李淳罡去武帝城又会有怎样的结果呢?我觉得他内心还是想和王仙芝一战,哪怕再输,也算是了了一桩心愿吧!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