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回应前夫出轨传闻说了什么?汪小菲开的餐厅叫什么名字?

2022-09-04 12:02:25 作者: 大S回应前夫

12月18日娱乐圈好生热闹,继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公开控诉王力宏婚内出轨等行为后,汪小菲也被网友爆出在与大S还未离婚前,就与异性同居并且还扒出两人还佩戴情侣物品等照片,疑似汪小菲婚内出轨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不少网友纷纷在线吃瓜。

大S回应前夫出轨传闻说了什么?汪小菲开的餐厅叫什么名字?

大S回应前夫出轨传闻

针对此爆料,汪小菲两次发声,就关于他婚内出轨的消息他全盘否认,直言对于恶意造谣、故意诋毁,会发律师函维权,也给身边的朋友造成困扰,实在抱歉。

有网友爆料,汪小菲疑似婚内出轨96年的女演员张颖颖,两人曾一前一后,在同一房间直播,窗帘和椅子都一模一样。前几天汪小菲成都店开业,张颖颖还特意跟着去了,只不过因为不方便现身,就在直播间里潜伏着了。今年6月份,狗仔还拍到汪小菲带张颖颖在酒吧消遣,当时,应该还在和大s因为言论问题闹矛盾,没想过离婚吧?汪小菲一开始否认婚内出轨,王思聪留言嘲讽死鸭子嘴硬!

而作为前妻,大S也极尽委婉,公开祝福汪小菲帅还算年轻,很容易找到更好的,也希望小菲永远比她生活得好。以后还是家人,一起以父母身份守护孩子们成长。

就连事后汪小菲被爆婚内出轨女主播,大S也顾及了前夫体面,回应媒体时只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珍惜当下,由衷地感谢关心我的所有人!”聪明的女人,根本不留给对方埋怨自己。

汪小菲开的餐厅叫 SUBU。SUBU是一家主营川菜、粤菜、海鲜的餐厅,也是俏江南集团在国内成立的第一家顶级时尚概念品牌餐厅。整体设计风格前卫,大厅设计风格以时光隧道为主题,包房以“太空舱”为灵感,未来感十足,每个包间都有独立灯光和音乐控制系统,线条流畅、色彩明快。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两人能够好聚好散,尽最大的能力保护好两个孩子吧,不知道后续关于孩子抚养的问题还会不会有纠纷,且看事态如何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