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家金波扮演者是谁?涂松岩个人资料简介 金波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2-09-04 15:16:23 作者: 小敏家金波扮

家庭伦理剧《小敏家》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播之中,女一号刘小敏由周迅饰演,男一号陈卓由黄磊饰演,主要讲述了王素敏的两个女儿,刘小敏和刘小捷先后离婚,又先后寻找到人生挚爱的故事。

小敏家金波扮演者涂松岩资料简介

金波扮演者是涂松岩。金波在剧中是女主刘小敏的“无赖”前夫。

涂松岩,1974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 ,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4级本科。

代表作品:双面胶、爱情海滨、双城生活、宝贝战争、以家人之名

金波最后结局是什么

金波在剧中是女主刘小敏的前夫。是剧中的男二号。从刘小敏母亲王素敏和刘小敏发小李萍的话中可以得知,金波曾经也算是妥妥的一枚金龟婿。如同王素敏所说,倘若不是因为当年的金波是老家条件最好的一位,她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把刘小敏嫁给金波。

金波初中毕业就去当兵了,回来后就进了矿业系统,当上了保安队长。父亲是纺织厂厂长,母亲是妇女主任,条件不是一般的好。所以小敏的母亲才极力撮合他们俩,希望小敏能够嫁一个好人家。婆家条件好,不代表金波就是一个好丈夫。金波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整日啃老,本来小敏都打算就这样过下去了。但是金波却出轨了女下属,这让小敏下定决心离开了金波。

金波这种人不可能啃一辈子老,最终因为投资赔个底,一无所有且背负债款的他只能来到北京。金波这个人很有头脑,也很聪明,可惜他的聪明用错了地方,他常常会耍一些小心机小手段对付自己最亲最近的人。

来北京的金波能投靠的是谁,还不是自己的前妻,凭借着儿子的关系,前妻怎么也不会绝情 不管自己。电视剧中,金波是欠了一屁股外债的,儿子家骏却答应会帮父亲还钱。一个高考生拿什么还钱,最终能坑的还只能是小敏。

离婚后的金波也是一直一个人,现在自己又落魄到没地方去了,他来北京的想法就是想要找小敏复婚。

小敏是北京户口,在北京有工作有房子,复婚后的金波日子怎么也比老家强。这种想法金波是能干出来的,他早了,面子在他这没用。

小敏好不容易摆脱他,自然不可能和他复婚,而且小敏已经有了男朋友陈卓。后来小敏还怀了陈卓的孩子,金波只能打消了复婚的想法。

他在北京无依无靠的,只能靠小敏和李萍的帮助。在原著中,金波就是一个无赖,光是找工作就整出了不少幺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