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什么时候更新 一周更新几集每周几点更新

2022-09-04 20:04:41 作者: 雪中悍刀行什

雪中悍刀行今天就要开播了,看了预告相信很多人都想看吧,那么雪中悍刀行在哪个平台播放?你知道吗?雪中悍刀行什么时候更新你知道吗?具体一起来看看,了解一下吧!

雪中悍刀行在哪个平台播放

《雪中悍刀行》于2021年12月15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想要看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以上两个平台观看。

雪中悍刀行更新时间表

腾讯会员首日抢先看4集,次日起每日20点更新,非会员每日22点更新1集,首更2集。

雪中悍刀行讲了什么

《雪中悍刀行》讲述了胸藏锦绣的北凉王世子徐凤年一生的故事,徐凤年在其父徐骁的殷殷期盼下,终成大器。千里历练,三进三出,徐凤年劣马黄酒行走在未知的江湖,虽道路漫长且阻,无情杀机常伴左右,可他依然坚忍走完全程修成天人大长生境界。

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徐凤年一路游历江湖为母仇而奋斗,除不断提高自身的武术修为,还收拢众多江湖人士,最终成为北凉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