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黄青结局是什么 老黄实力怎样结局死了没

2022-09-04 20:53:30 作者: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黄青结局是什么

青鸟,梧桐苑大丫鬟,昔日四大宗师之一枪仙王绣之女,小说《雪中悍刀行》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性格生僻,天生的冷脸冷心,徐骁培养的天干四位死士中的丙,对徐凤年恭敬亲近,却不盲从。徐凤年红颜知己之一。

武器名枪刹那。枪术分七品已至六品微幽。襄樊城外一战,破土甲,后被王明寅重伤。为徐凤年两颗龙虎山金丹所救。曾孤身入北莽挑战第五貉。如今在大雪龙骑中担任校尉。

老黄厉害吗实力怎样结局死了没

北凉王府的马夫,缺门牙背剑匣的老仆人。铁匠出身,曾跟随徐凤年游历三年六千里。因创出剑一到剑九的九式剑法而被称为剑九黄。早年曾惜败王仙芝,击败楚狂奴。留下九剑剑谱赠予徐凤年,将剑九命名为六千里以纪念三年游历。再赴武帝城挑战王仙芝,战败身死,匣中名剑尽留武帝城。他是对徐凤年影响最大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