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视春节10亿红包活动怎么玩

2020-07-24 10:30:19 作者: 腾讯微视春节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网上关于春节红包活动真的是越来越多,临近春节也是喜庆临门啊。就在前天,腾讯微视正式公布了今年2020红包活动方案,这个活动将会有10亿现金红包,而且还有非常有趣的玩法,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腾讯微视春节10亿红包活动怎么玩

今年过年,真的是红包雨不停啊,各种app全都开始今年的红包雨。腾讯微视近日也是宣布了今年的红包活动,一共有10以现金!从今天正式开始,一共有三个玩法,“个人视频红包”、“明星红包雨”、“集家乡卡”大家对于这三个玩法肯定都很好奇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当然了,这一次的微视视频红包可以在微信和QQ上面领取哦!

腾讯微视春节10亿红包活动怎么玩

首先,这个个人视频红包玩法玩法和去年相比是升级了的。一个是补贴,用户需要放一分钱在自己的微视钱包里面,那么腾讯微视就会在用户的一分钱基础上开始补贴,最高的有888元哦!第二个就是会抽取一定的用户来获得红包体验金。最后一个就是视频彩蛋红包了。

腾讯微视春节10亿红包活动怎么玩

至于明星红包雨的活动,顾名思义就是明星通过微视视频给大家分红包啦!

最后这个集家乡卡是最有意义的,而且也是这一次10亿现金红包活动的一大亮点。这个卡需要集齐家乡的五张卡,这样的就可以合成一套家乡卡,这样你就可以即时参加瓜分两亿大奖的资格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