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报警吧举报没用是什么梗

2020-07-26 16:02:53 作者: 抖音报警吧举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在抖音上面经常能够看到一些非常有趣的梗,不是视频上的, 就是评论区的。尤其是评论区的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啊,就比如说,“报警吧举报没用”,很多网友都会看到这样的一个评论吧?这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编起来看看吧~!

抖音报警吧举报没用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报警吧,举报没用”这个梗,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来看这个举报,大家都知道,如果在网络上发出一些非常规的词的话可能就会被举报,比如说涉黄,涉毒,涉赌等等。都是还被举报查封的,然而对于某些评论,举报都已经不能反映出这个评论有多气人了,看来举报没用的话,就只能直接报警了!直接将其抓起来!

抖音报警吧举报没用是什么梗

对于网络上以及抖音上面一些评论梗,真的是很多,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出现一些比较有趣的梗,而且很多都是抖音上面的用户创造的,通过事情的本来用另一种感觉来表达出来。确实是感觉很不错。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看到什么不合适的视频,赶紧反手就是一个举报!对于那些没有道德的视频或者评论,就不该出现在网络上!

抖音报警吧举报没用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