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你身后有一支军队是什么梗

2020-07-27 14:49:23 作者: 抖音你身后有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抖音上面很多评论都有非常多的梗,而且很多都是通过一些网友传出来的,传出来的梗更是让人记忆尤深,比如说之前非常火的一些评论梗,今天小编要说的是这个“你身后有一支军队”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来看看吧~!

抖音你身后有一支军队是什么梗

最近小编在刷抖音的时候,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清楚,抖音视频下面的评论区经常会出现一些流行梗。其实这个“抖音你身后有一支军队是什么梗”这个意思就是非常简单,就是如果你在评论中留下了一句话,非常对,而且有正能量。那么就会有人在你的这句话下面评论一个“你身后有一只军队”,这样就是代表的是赞同你的观点!和你完全统一战线,所以不用感到任何的担心,说出这样的大实话,应该有一个坚强的后盾!

抖音你身后有一支军队是什么梗

不得不说,像这样的抖音梗,真的是有时候看了就会记住,如今抖音上面的用户越来越多,接触到的人群也是越来越多,确实是需要一些搞笑的评论来缓解大家的尴尬!毕竟,抖音段视频,本来就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可以看视频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宣传正能量哦!

抖音你身后有一支军队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