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腚能行什么梗 紫腚能行表情包

2020-07-17 08:01:26 作者: 紫腚能行什么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明天就是高考了,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说考生“紫腚能行”,但是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想必很多人在看到这个成语的时候都不清楚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紫腚能行”的意思吧!

紫腚能行什么梗

其实关于这句话,是一个谐音梗,意思是“指定能行”。但是这个又是东北话。所以,一般都是在考前夕的一种祈福。大家都知道,腚这个字在北方那边的意思是屁股。所以“紫腚”的话,意思就是穿着紫色的内裤就一定能够成功,一定能行!再加上明天就是高考了,所以大家“紫腚能行”!

紫腚能行什么梗 紫腚能行表情包

但是这个词和漫威里面的灭霸有着非常像的外观,毕竟大家都知道,灭霸的身体颜色是紫色的。所以网友就调侃灭霸的成绩肯定很好,毕竟他的屁股也是紫色的!所以就开始发一些关于灭霸的图片来形容“紫腚能行”!其实关于这个也就是一种形式,就好比大家以前在祈福一般,这个也是一种迷信的方式。

紫腚能行什么梗 紫腚能行表情包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