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分手了对象是什么梗

2020-07-28 17:17:01 作者: 抖音分手了对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在抖音上面经常刷到一些关于分手的视频,大家都知道,分手这个事情自然是一个需要双方都面对面交谈的,而且也不是随随便便的。然而最近这抖音上面的真的是很有趣啊。赶紧一起来看看分手了对象这个梗是以什么意思吧~!

抖音分手了对象是什么梗

其实这个“分手了对象”这个梗就是表明分手的意思而已,只不过还有就是在分手的理由当中加入了一些对方家乡的特色!然后就说对方不愿意复出什么的,就连特色都不愿意给我买!随后这个跟手的理由直接爆红,就成了抖音上面的一个梗。所以很多人都用这个句式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抖音分手了对象是什么梗

比如说:

分手了,对象是重庆的,让他给我开个火锅店都不愿意。

分手了,对象是武汉的,让他给我买点周黑鸭都不愿意。

分手了,对象是北京的,让他送我个四合院都不愿意。

抖音分手了对象是什么梗

其实关于这样的分手理由只是调侃一下,如果你真的因为这个分手,那只能说明你们之间没有感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