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 抖音赵公子是谁

2020-08-02 14:11:47 作者: 抖音赵公子买

最近抖音上面也是爆火了一个电影片段,也是由包贝尔主演的一个电影如今在抖音也是爆红,甚至十条抖音九条恨不得就是包贝尔的,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抖音上面也是爆红了一个梗,也是叫做全场由赵公子买单。这个梗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抖音赵公子是谁

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 抖音赵公子是谁

这个梗也是出自包贝尔王千源主演的电影《大人物》。这个电影也是讲述了一名刑警和一个富二代之间的恩怨情仇。

这部剧的电影剧情大概也就是因为无力维权的修车工遭遇非法强拆,跳楼自杀,调查此事的刑警孙大圣(王千源饰)发现这件事情和背后的赵氏集团公子赵泰(包贝尔饰)和崔京民(王迅饰)有关,然后双方也是展开了一系列激烈的博弈,最后绳之以法。

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 抖音赵公子是谁

包贝尔在剧中真的是演技炸裂,身为一个富二代、私生子,又是黑老大,这几个身份按在包贝尔身上所展现的人物性格的复杂性包贝尔演了淋漓尽致,富二代黑老大的身份使得他张狂不可一世,但是因为私生子的身份有略显自卑导致性格扭曲且疯狂,这样的反差包贝尔真的是演出了精髓。不得不说一个反派演的那么深入人心,在抖音上面受到无数人的追捧,不得不说也是包贝尔自己的努力。

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

在电影片段中赵泰去夜店给DJ说今天消费我买单,DJ就在上面给赵泰吆喝了一嗓子。这个梗就是由此而来,显得豪爽。

抖音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 抖音赵公子是谁

以上就是关于全场由赵公子买单的梗的含义,喜欢的可以去看看这个电影《大人物》。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