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视频报警是怎么回事 公众号视频报警好用吗

2020-08-08 11:43:40 作者: 微信公众号视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遇到危险的时候,都会有点手忙脚乱,但是如果遇到跟踪的坏人,除了拨打电话110以外,还有什么可以解决的办法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微信公众号视频报警是怎么回事 公众号视频报警好用吗

当然了,一般遇到危险的情况,冷静是首要的,毕竟如果不冷静的话,就无法做下面任何事情了。在冷静的前提下,遇到跟踪的坏人,或者有企图对你做出任何不轨的行为的时候,你发现之余,出了打电话,还可以怎么做呢?近日,公众号@人民公安报也是表示,微信公众号新增视频报警。那么这个视频报警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个视频吧~!

视频欣赏

如果遇到潜在的危险,打电话的话,可能会引起歹徒的嫌疑,但是使用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很自然的当做是在玩手机,所以不法分子不会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这个时候,突然开启了视频报警,直接将手机面向不法分子,不法分子就会和警察直接对话。

微信公众号视频报警是怎么回事 公众号视频报警好用吗

不过个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遇到危险,自然不会都是那种慢性危险,也可能会发生一些歹徒直接对你造成伤害的那种,这样的情况下,视频报警就会非常的麻烦,也有网友觉得“正在危险的时候,哪里有时间设置那么些东西,估计急的都手抖!!!”不得排出这样的可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