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消毒呼风唤雨什么梗

2020-07-20 03:42:12 作者: 84消毒呼风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在QQ上面出现了一个84消毒呼风唤雨吧?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小编一开始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不知道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84消毒呼风唤雨”到底是什么意思吧~!

84消毒呼风唤雨什么梗

其实关于“84消毒呼风唤雨”的意思还是非常简单的,主要就是说,这个是QQ里面头衔龙王的一个咒语。当然了,你在QQ群里面如果获得了龙王的这个头衔,那么这个头衔就会有一些非常特别的咒语,所以“呼风唤雨”和“84消毒”就是其中的一个,而且只要用龙王的这个标志的人,在群里发“呼风唤雨”和“84消毒”即可让全群的人都可以看到,非常酷炫。

84消毒呼风唤雨什么梗

所以大家知道这个84消毒呼风唤雨是什么意思了吧。而且这个功能特效必须是用手机QQ才能显示的哦,所以电脑端是看不到的。其实关于这个玩法,就是专门给那些玩QQ的人设置的,就是感觉非常酷炫的,让人喜欢上QQ!

84消毒呼风唤雨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