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歌手哪一期出场 华晨宇歌手2018唱的什么歌曲

2020-09-23 18:32:09 作者: 华晨宇歌手哪

湖南卫视《歌手》2018正在持续热播中,随着竞演推进第二轮,新一位补位歌手即将重磅登台。日前,节目官方微博公开了一组华晨宇抵达长沙的接机图,并发文“欢迎”,确认华晨宇加盟。

华晨宇歌手哪一期出场 华晨宇歌手2018唱的什么歌曲

华晨宇哪一期播出

飘着唱Rap、晃着玩摇滚、躺着飙高音……台风独特的华晨宇绝对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演歌者”。作为歌手,他兼具偶像与实力,早在初次进入大众视野时,就展现出了超群的感染力,自带混响的声线总能轻易将听者包围,华晨宇的音区从C5-G5的演唱技法也十分娴熟,真假音转换无压力,在业内收获了“live实力碾轧CD音质”的高度赞誉。此外,华晨宇的编曲创作功力同样深厚,他在学生时期就开始创作,《无字歌》使他一曲成名。此外,《卡西莫多的礼物》《Here We Are》《蜉蝣》《国王与乞丐》等曲风华晨宇都能hold住。在早前的舞台经历中,他还多次对“神曲”进行再创作,比如《我的滑板鞋》《齐天大圣》等,每次改编都在颠覆原版风格的同时,为其赋予了“华晨宇”标签。华晨宇“演歌者”这一特质十分适合《歌手》的竞演舞台。据悉,《歌手》2018将于本周五20:00在湖南卫视播出。

此次华晨宇带来《齐天》

《歌手2018》关于华晨宇的消息一直都不绝于耳,最近有消息曝出华晨宇确实上了《歌手2018》,而且华晨宇带来了《齐天》这一首歌。《齐天》这也首歌是《悟空传》的电影主题曲。

《齐天》破天荒将吟唱调与说唱创意融合,听似空灵寂寞的吟唱调,是一种孤傲的冷艳,悲凉却又不失华丽的哼唱。

短暂“沉默”后即是爆发之时,震撼叛逆说唱画面感十足,瞬时天崩地裂、飞沙走石,听感绝伦。

对于这首与“悟空传”三字匹配堪称天秒绝伦的《齐天》,惊艳一词已完全不足诠释,词作部分更是由《悟空传》原作今何在搭配丁彦雪、房昊组成超豪华阵容。

“胜仗为何孤独收场,梦里风在说着谁。我一句承让偏不认输,踏平南天意决众河山,再望断天涯。”字里行间不失半星那正值年少轻狂的热血豪情。

华晨宇歌手哪一期出场 华晨宇歌手2018唱的什么歌曲

在他参与录制的第一次就被爆出拿到第一名,同时也是打破了jessie j的连冠垄断,结石姐也拿到了第二名,张韶涵拿到第三名,这次结石姐在《歌手》终于碰到对手了,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