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玛卡巴卡是什么梗

2020-07-22 02:28:14 作者: 抖音玛卡巴卡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在网上经常出现一些非常有趣的梗,还有就是关于一些比较搞笑的BGM,最近在抖音上面经常出现的这个“玛卡巴卡”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很多网友都不懂为什么都在使用这个BGM。下面就和小编起来看看吧~!

抖音玛卡巴卡是什么梗

相信大家应该都非常喜欢刷抖音吧,最近在抖音上面小编就看到一个非常可爱的蹦迪音乐,那就是“玛卡巴卡阿卡哇卡米卡玛卡嘣”。其实这个梗就是出自卡通动画《花园宝宝》,玛卡巴卡是这个动漫里面的一个卡通形象,这个人物形象非常的可爱。就是这个“玛卡巴卡”之歌就是根据这个人物所创作的BGM,现在抖音上面很多人都在模仿这个视频,背景音乐使用的是这个“玛卡巴卡之歌”,就开始可爱的蹦起了野迪!

抖音玛卡巴卡是什么梗

其实关于这种非常魔性的蹦迪BGM,之前在抖音上面就出现过好几个,每次都是有不同的风格,这一次则是非常可爱的,不管蹦的怎么样,可爱就完事了!

抖音玛卡巴卡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