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秦牛正威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

2020-07-22 06:48:32 作者: 不一定需要糖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在网上真的是出现了很多非常有趣的梗,尤其是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里面的,选手唱的一些rap真的是让人洗脑啊,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那个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吧。是不是还历历在目?然而近日秦牛正威的这个“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就像疲惫时有你依偎”再一次成功的洗脑成功。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秦牛正威

其实关于这个“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就像疲惫时有你依偎”,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之前那个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吧?现在这个简直是比之前那个还要魔性,还要洗脑!这个词就是最近《青春有你2》里面秦牛正威唱的一段rap。不得不说,这个节目中有几个人的rap真的是让人费解啊。明明不会唱,为什么还偏偏要唱呢?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秦牛正威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

如今,这个秦牛正威再一次的通过自己的rap让自己火了!她表现出来的rap简直就是和朗诵课文没什么区别。现在网上已经出现各种模仿秦牛正威唱rap的时候样子了,真的是现在秦牛正威rap已经出现人传人现象!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秦牛正威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

至于这个“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就像疲惫时有你依偎”是什么歌,其实这句歌词完整的事“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就像疲惫时有你依偎,就这样拉钩一定一直都~陪着我~”这首歌歌名叫做《有点甜》,改编至原唱汪苏泷的《有点甜》。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