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试客怎么赚钱?做任务赚钱方法

2020-08-08 11:07:14 作者: 蝉试客怎么赚

蝉试客是一个APP试玩赚钱平台,每试玩一个APP即可获得现金奖励,还可以通过收徒赚钱,所赚蝉币可轻松通过微信提现。蝉试客目前只有苹果iOS版本,苹果手机用户利用这款软件每天动动手指做些任务,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任务简单,新手也可以很快的就学会如何做任务赚钱,今天分享一下蝉试客的做任务赚钱方法。

蝉试客怎么赚钱?做任务赚钱方法

蝉试客怎么赚钱?做任务赚钱方法

1.首先需要下载安装蝉试客任务助手,点击注册下载蝉试客。在下载页面根据指引下载任务助手,然后根据提示进行设置就可以安装成功。

蝉试客安装任务助手领取试玩任务

2.在APP试玩赚钱任务列表领取一个试玩赚钱任务,根据任务提示点击复制关键词前往App Store,然后搜索关键词并且找到对应的图标软件,进行下载。

蝉试客试玩APP任务介绍

3.下载完成之后返回任务页面点击开始试玩,三分钟之后就可以领取现金奖励。需要要任务规定的时间里面完成任务,一般一个任务是30分钟的时间,同时需要自己手动领取试玩奖励。

蝉试客领取试玩赚钱奖励

4.邀请好友做任务赚钱,好友完成前30个任务,你可以获得0.5元奖励。30个任务以后每个任务奖励你0.2元,永久有效上不封顶。

蝉试客邀请好友赚钱
这就是蝉试客怎么赚钱?做任务赚钱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