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是什么歌?-抖音歌曲

2020-10-10 00:00:03 作者: 抖音落就算我
相信很多小伙伴的手机上都有下载抖音这款短视频APP吧?这是最近超火的一款软件了。抖音上有很多有趣的短视频和一些很好听的歌曲,很多歌曲我们都是因为抖音才喜欢的。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一首好听的歌,其中歌词包括“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落下负一层B座,我也会难过你不要小看我”,有抖友听过这首歌,未听过或不知道歌名的抖友赶快来看看吧。

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由小小小尹演唱的《我很快乐》,所属专辑《颓》;试听地址:点击听歌歌词分享说有什么不能说怕什么相信我不会哭我不会难过错谁的错谁能说得清楚还不如算我的错做有什么不敢做怕什么相信我不在乎就算你走了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落下负一层 B 座我也不会难过你不要小看我有什么熬不过大不了唱首歌虽然是悲伤的歌声音有点颤抖也比你好得多我还是很快乐我才不会难过你别太小看我有什么熬不过谁说我不能喝我喝得比谁都多走路有点颠簸也比你强得多我还是我还是很快乐做有什么不忍心怕什么相信我不在乎就算你走了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落下负一层 B 座我也不会难过你不要小看我有什么熬不过大不了唱首歌虽然是悲伤的歌声音有点颤抖也比你好得多我还是很快乐我才不会难过你别太小看我有什么熬不过谁说我不能喝我喝得比谁都多走路有点颠簸也比你强得多我还是我还是很快乐 这就是抖音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是什么歌?-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