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透过玻璃看城市的夜色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5 14:48:40 作者: 抖音透过玻璃
很多人都说烟花最美也最寂寞,因为在它绽放的一瞬间也就是它寂寞的一瞬间。最近在抖音上有一首歌曲叫做《比烟花还寂寞》这首歌曲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相信大家也都有在抖音上听过“透过玻璃看城市的夜色,几分斑斓 几分落寞”这一句吧?这一句就是这首歌曲中的开头部分,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听听完整版吧。  点击听歌 歌名《比烟花还寂寞》 歌词 比烟花还寂寞 - 南宫嘉骏词:张世东曲:王帅编曲:廖灵光混音:苏洲和声:阿莲透过玻璃看城市的夜色几分斑斓 几分落寞夜空中偶尔会有烟花闪烁月亮下的对白早已斑驳街角小酒吧靠窗的卡座每次路过 总是空着还记得我们曾在那里听歌不知身在异乡的你有没有想起我你可知道我 比烟花还寂寞捧着空空的承诺一个人漂泊没人心疼我 这世界太冷漠就让我捂着胸口一笑而过你不了解我 比烟花还寂寞我们总是太偏执都不够洒脱世事有因果 别计较对和错泪水洗过的心早应该看破街角小酒吧靠窗的卡座每次路过 总是空着还记得我们曾在那里听歌不知身在异乡的你有没有想起我你可知道我 比烟花还寂寞捧着空空的承诺一个人漂泊没人心疼我 这世界太冷漠就让我捂着胸口一笑而过你不了解我 比烟花还寂寞我们总是太偏执都不够洒脱世事有因果 别计较对和错泪水洗过的心早应该看破你可知道我 比烟花还寂寞捧着空空的承诺一个人漂泊没人心疼我 这世界太冷漠就让我捂着胸口一笑而过你不了解我 比烟花还寂寞我们总是太偏执都不够洒脱世事有因果 别计较对和错泪水洗过的心早应该看破世事有因果 别计较对和错泪水洗过的心早应该看破  《比烟花还寂寞》这首歌曲是由王帅作曲,张世东作词,南宫嘉骏演唱的。也是南宫嘉骏在这个月发布的一首全新单曲。南宫嘉骏用他的歌声让我们看到了那个孤独的自己,也让我们在这首歌曲中找到了寂寞的自己。 这就是抖音透过玻璃看城市的夜色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