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可是你还记得吗那年盛夏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22:13:00 作者: 抖音可是你还
去年一部非常火的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忽而今夏》大家都有看过吗?这是一部由白宇、卜冠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一段跨越十年的真挚甜酸爱恋故事。而这部剧的主题曲也在一时间火了起来,最近抖音上又出现了这首歌曲,也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这首歌曲就是由唱作才子汪苏泷为这部剧量身定制的同名主题曲《忽而今夏》。  点击听歌 歌名《忽而今夏》 歌词 作曲 : 汪苏泷作词 : 汪苏泷编曲:张楚弦 还有些忘不掉的 你说那就记得吧 不放下也许是最好的放下 曾经给过的牵挂 你说还依然牵挂 只不过已不需要回答 来回争吵过多少啊 反复试探了多久啦 你说何必浪费 最宝贵的年华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 怎么努力也没办法 小树发过芽 也未必能开花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落下 还有些忘不掉的 你说那就记得吧 不放下也许是最好的放下 曾经给过的牵挂 你说还依然牵挂 只不过已不需要回答 来回争吵过多少啊 反复试探了多久啦 你说何必浪费 最宝贵的年华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 怎么努力也没办法 小树发过芽 也未必能开花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每天都记得打电话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落下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那个傻瓜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送你回家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落下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落下 制作人:胡皓配唱制作人:何文锐吉他:张楚弦和声/和声编写:何文锐录音:齐文涛@北京光合声动录音室 studio Amix:齐文涛@北京光合声动录音室 studio A音乐发行: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汪苏泷再次用他独特细腻的音乐为电视剧《忽而今夏》创作并演绎的同名主题曲。以往用旋律陪我们度过青春美好梦境的汪苏泷,此次用细腻婉转的曲风刻画下最熟悉的爱情面貌直击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角落。  这就是抖音可是你还记得吗那年盛夏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