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外语知识 > is是什么

is是什么
2009-04-18 10:26:45   来源:   点击:

    is是什么

      is [iz, s, z, əz] be的第三人称单数。aux. v.(am,is,are之原型) vi.是;在

    is    美音:[ɪz]    英音:[iz] 
    is
    不及物动词 vi.

    1.(用于第三人称单数现在时)是[L]
    The picture on the wall is beautiful.
    墙上的画很美。
    Mr. Smith is a very good English teacher.
    史密斯先生是个很好的英语教师。

    助词 v.aux.

    1.(与v-ing连用构成现在进行时;与v-ed连用构成被动语态)
    Mr. Ward is known as a great painter.
    沃德先生是一位遐迩闻名的大画家。
    What is she doing over there?
    她在那儿做什么?

    is是什么

    I"s(读音:Eyes,日文:アイズ)是日本知名漫画家桂正和的爱情漫画作品。自1997年(第19期)至2000年(第24期)间在少年Jump周刊上连载,并有发行单行本全套共15集。

    2005年12月开始发行动画,约1个月左右出一集,到2006年6月23日已出售了最后的第6集。

    I"s讲述了男主角濑户一贵与女主角苇月伊织的恋爱故事。作品中没有奇幻色彩,更多的是写实的内容,漫画家透过过硬的描述与绘画功底向读者展现了一个美丽的校园爱情故事。漫画命名为I"s,原因一是四个主要人物的名字都以日文的“い”(罗马拼音为“I”)开头(第五个人物麻生蓝子的“い”是名字第2个假名),以字母“s”表示复数之意;二是伊织在与一贵的第一次合作中,把他们的两人小团体命名为I"s。

相关热词搜索:is是什么

上一篇:audio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朋友的英文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