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的江疏影告诉你,为什么女人要买珠宝

2020-07-24 09:56:31 作者: 三十而已的江

最近火热的剧《三十而已》,是一部超现实的剧,充满各种鄙视链、尔虞我诈,有各种形形色色的人,角色都超现实...


在第三集,这大妈早些年和前夫,靠卖羊肉串起家,共同打拼,一步一步走向财富自由。后来,她老公把外面包养的小三带回来,要求离婚。当看到小三全身名牌,还保养的很好的时候,而看看自己...她有点后悔!所以,就想买买买,犒劳自己。



教你不要在婚姻里亏待自己!


记住,自己努力打拼来的钱,就不要傻傻的省吃俭用,而是要投资自己,保养自己,让自己的平凡岁月里依然保有最美的状态,也是对自己最宝贵的珍惜。


不管处在什么状况下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的江疏影说:珠宝承载的是女人的梦想




珠宝不仅仅承载女人的梦想,还承载着女人的情感,记录了女人获取的爱,也代表了女人的个人魅力和品味。



在后疫情期间,很多人会说经过了一场疫情,奢侈品、非必需品的需求会大大减少,很多人发现生活中并不需要那么多东西,断舍离才是我们应该学会的生活方式。

这话没错,一场疫情的确让很多人觉得生活其实可以不被那么多物品填满,但疫情过后,你会为了减少物品的需求量而降低生活的质量和美好的需求吗?小编觉得与其说不要买买买,更适合现代生活方式的应该选择优且精的商品。道理我们都懂,为了便宜买回一堆优惠物品,看了不两天就嫌弃它不够好用不够好看,还不如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自己能够承受且质量最优价值最高的商品。


就像江疏影说的,女人,特别是三十加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承载梦想的权力。

宠爱自己的人,一定会希望自己在人生的重要时刻都拥有高光时刻,散发出当下最美的光芒。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留在记忆深处昊重要的时刻,是完美的、高光般的存在,在那个当下即使已经是最爱的珠宝也会被赋予特殊的意义。


它让你更美丽,你也因它更自信,相互成应,也许,这也是珠宝存在于世间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