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金价走势预测分析:2020年7月27日当周影响黄金价格事件因素

2020-07-25 16:04:00 作者: 下周金价走势

  7月25日本周金价大幅度飙升,当周金价上涨91.6美元,站上1900美元大关,涨幅超过5%。诸多利多因素,加之投资者疯狂涌入推升了金价,使得金价破位上行,距离历史新高仅一步之遥。 周六(7月25日)本周金价大幅度飙升,当周金价上涨91.6美元,站上1900美元大关,涨幅超过5%。诸多利多因素,加之投资者疯狂涌入推升了金价,使得金价破位上行,距离历史新高仅一步之遥。

  欧盟本周推出复苏基金,大量热钱流入金市。同时市场也会美国的财政刺激计划充满期待。此外,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和其他主要经济体央行的极度宽松政策,加之在疫情的影响下,经济复苏缓慢的预期,诸多因素都推升金价。

  展望下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国会两党的财政刺激计划谈判,同时美联储下周也会召开利率决议,此外投资者还需要关注疫情的爆发情况。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影响本周金价的一些因素,从而对预测未来金价走势提供一些指引。

  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的预期是支撑金价的重要因素

  据报道,美新一轮刺激计划或8月初敲定。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于表示,美国下一轮经济刺激计划参议院版本的框架已基本确定,其中有三个要素:为美国民众再发一轮纾困支票、为美国小型企业提供贷款,以及为美国学校重启提供105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关于“给民众再发一轮支票”的问题,驴象两党在大方向上达成一致,但对于具体发放的对象和金额仍有分歧。麦康奈尔曾表示,他希望只给年收入4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发支票,但民主党对此表示强烈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