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英镑减肥运动介绍:2020年英国减肥运动计划怎么回事?

2020-07-28 10:30:01 作者: 千万英镑减肥

  英媒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地时间27日启动名为“更好的健康”运动。这项减肥运动旨在鼓励人们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7日 报道,在英国政府大力推动减肥运动之下,家庭医生将成为“减肥”教练,超市收银柜台将禁售糖果。

  社区医生将接受培训以帮助患者减轻体重,而不是简单地告诉患者,他们太胖了。

  报道称,这项政府计划旨在鼓励人们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社区医生的任务还包括向肥胖症患者推荐体重控制课程。

  患者可接受为期12周的健康饮食和减肥计划,医生还可要求其参加步行和骑自行车运动。

  目前,约3500万英国人体重超重或肥胖,大臣们希望这场减肥运动将改变人们的观念,不再认为自己的健康应由医生负责。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公布减肥政策的详细内容,其中包括酒精饮料必须带有卡路里含量的标签。

  餐馆和外卖店必须在菜单上注明类似的详细信息,超市或商店的收银台将禁售不健康食品,而且不健康食品也被禁止进行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

  此前,约翰逊曾在4月份与新冠病毒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当时,令他感到震惊的是,医生告诉他体重是导致其病情严重的一大因素。

  报道称,减少肥胖人口将有望帮助该国抗击第二波新冠疫情。

  约翰逊说:“减肥是很难的,但一些小小的改变可以让我们体型更好,身体更健康。”

  他说:“如果我们都尽力而为,我们就能减少健康风险,保护我们免受新冠病毒的感染——以及减少国民保健署的压力。”

  报道指出,一系列措施将有望帮助英国摆脱“欧洲胖人”的坏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