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目前情况怎样了?

2020-07-31 11:45:34 作者: 19岁贫困男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近日,一则“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陕西榆林的韩成龙是一名体育特长生,今年19岁,高考一周后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因为家庭困难,韩爸爸为了省钱在医院打地铺陪伴治疗。韩成龙说,因为考前已有头晕、浮肿等症状,考试没发挥好,无法确定能否继续上学。

  韩成龙所在的榆中师范学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织全校师生伸援手献爱心。“捐款倡议一提出就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响应,很多同学把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都拿出来了,老师们也都尽了一份自己的心意。”班主任金积仓说,大家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参与爱心捐款,集小爱成大爱,累计捐款约1.8万元。

  如果您是热心人士,愿意向韩成龙伸出援手,请拨打本报热线4286666联系。

  以上就是【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